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专业详解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QS2019世界排名第45位,其工程技术专业在泰晤士2018世界排名第69位。下面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专业介绍,由带你了解。

  1. 专业优势

  土木工程项目中的环境管理在世界范围内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这个跨学科硕士专业极为适合想要进入这个领域或想在这个领域提升职业的学生。这个专业培养土木工程项目管理和环境可持续方案实施所需的批判分析能力和管理学知识。

  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硕士课程的一个显著特征是它的相关研究(即可持续性)上的优势。此外,从业人员可以借这个机会通过量身定制拿到特许工程师资格。这种量身定制允许你通过从事专业工作的形式更快地完成特许工程师认证所需的流程。

  对于硕士课程来说它是别具一格的,它可以极大地减少拿到特许资格所需的时间。

  2. 专业学习

  你将学习以下模块:

  个人论文、高级土木工程材料、综合项目规划与管理、环境岩土工程、低碳技术与可持续性、安全-卫生与环境工程。

  选修模块包括:

  环境管理、ArcGIS原理与实践。

  教学

  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研究生专业分三大模块,学习模式灵活而集中。每年二月和九月均可入学。学习形式包括讲座、辅导班、行业知名专家客座演讲、研讨课。你将利用学校优质的实验设备从事项目研究,在选定的领域主题内完成一篇论文。

  考核

  有些模块以 coursework形式考核,有些以项目设计和正式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考核。

  3. 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理学硕士得到认证,满足特许工程师关于认证特许工程师本科工程荣誉学位持有者的进修要求。

  教学设施包括Mastersizer2000激光、热重与导数热重分析仪、环境舱、高分辨图像显微镜、导热仪、汞注入孔隙计、电液试验站等。

  4. 入学要求

  持有土木、环境或结构工程荣誉学位(通常是JBM认证工程学士学位2:2+)或理学学士荣誉学位2:1+,或者有足够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持有JBM认证 IEng 工程学位的申请者将视具体情况来考虑,并申请者必须在本科阶段有一定的环境岩土工程功底。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专业欢迎国际生申请,它要求雅思6.5或具备同等语言成绩。

  5. 就业前景

  无论是毕业生还是从业人员,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理学硕士学位都可以为你提供优秀的职业发展机会。你可以从事土木工程、工程项目管理、环境管理,可以到卫生、安全行业就业,可以到顶级国际咨询公司、国内或地方土木工程企业工作,同承包商共事。

  当然,也可以到研究机构、监管机构、地方政府部门或非政府组织就业,成为技术经理或研发经理。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